过春天

山川风月不同色

[冬日的礼物] 得体

人物有ooc
现代paro
文笔渣的很
那个什么,标题起的不好请见谅
哪里不好,请指出来
不过我还是第一次知道暖水袋还有用毛线缝的。



  “傅恒!”

  傅恒坐在长椅上,思考着一些问题,突然听到了一声软软糯糯的叫声。

  他抬起头,面前站着一个女孩,脸上笑吟吟的,手放在身后,不知道又在打什么鬼主意。

  这个人他当然认识,高一三班的魏璎珞,他家姐姐最喜欢的学生,也是一个能让他姐夫天天醋缸都翻了的人。

  傅恒暗自腹诽到,觉得他姐夫有点,嗯……蠢。好歹也是个校长,可上次姐姐的朋友和姐姐在卧室里面画画,他不知道抽了哪门子的风,差点把他姐门给踹了,幸好魏璎珞拦着……

  傅恒看着面前的女孩笑吟吟的,皱了皱眉,开口道:

  “女孩子怎么可以对男生这般笑,这样不……”

  话还未说完,就被璎珞给打断了。

  “不得体对不对?可是学长,你能不能不要开口闭口不得体啊。”魏璎珞皱了皱好看的眉毛,嘴巴不自觉地嘟了起来,眉眼中有一些恼意,难得的有一些生气。

  “你找我什么事?”傅恒有些心虚地转移了话题,也避开了眼不去看她,毕竟实在是鲜少看见她这个样子,他怕自己忍不住去掐她的脸……不行傅恒,你怎么可以这么想,要知道,这样可不得体……

  “喏,这个送你。”魏璎珞眨了眨眼睛,虽说还是有些不开心的,但她还是想知道他会不会收下,毕竟她可费了好几天的功夫。

  “这个是……暖水袋?”傅恒看着魏璎珞手中的东西,讶异的开口道。

  好像是用毛线缝的……

  “对啊,不是冬天到了嘛,我记得你前阵子还因为着凉生了病,就想着给你缝了一个暖水袋。”魏璎珞提到这个,心情又好了起来,不自觉地笑弯了眼。

  “你手指怎么了?”傅恒皱着眉看着璎珞手上的伤,倒没有什么心思去在意那个暖水袋了。

  “手指?”魏璎珞低头看了看自己的手指,几个手指头上正贴着创口贴,她有些不好意思地挠挠头,回答说:“因为第一次做这个,不小心刺到了,让你见笑啦。”

  “以后别这样了……”傅恒有些不太开心的说。

  “那这个礼物你还收不收?”魏璎珞扬了扬手里的暖水袋,挑眉看着他。

  “收。”傅恒有些无奈的看着她,他实在是没办法忍下心拒绝她,其实也有他的一点小心思。

  魏璎珞不由觉得这几天的心情可能会一直这么好,嘴角上扬,露出了一个灿烂的笑。

  傅恒这次少见的没有说她一句不得体,他看着手里的暖水袋,勾了勾嘴角,眼里染上了几分笑意。

  这个傻姑娘。


END.

因为是第一次写,哪里不好还请见谅,我真的超级喜欢他们两个,所以实在是忍不住,如果不喜欢请轻喷!

非常感谢您能看到这里,晚安安呐♡!

评论(5)

热度(32)